close

哀~

昨天放學時,

我一如往常的當糾察

我在等老師出來去協助交通部分ㄉ

一開始我要先擋住學生

禁止他們出校

昨天

放學了以後,有一位好朋友----翰跟著他們朋友輪子

想要偷跑,可是我擋住ㄊ們嚕

我一直想說是我害ㄊ們ㄉ...

可是翰卻跟我說!你檔是對的,如果放我們走你也會被記警告,那要哭的人反而是我呢

我就說.....我到挺想看你哭ㄉ....可是....心中卻還是很無奈

所有相關的人都被記警告嚕,

唯一逃過的..只有我..

大家都說你當然逃ㄉ過,因為你是阻止ㄊ們造反ㄉ人....

可是我.......唉唷><  吼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520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