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結網站←請點它.


這次...柳營國中籃球隊

參加了2010春季籃球賽

前四強的名單出爐囉!

安定國中
大橋國中
安南國中

柳營國中

明天明天...
要和安南國中比賽唷!
相信我們大家一定一定可以熬出頭!

大家多休息!給自己維持最佳狀態喔˙ˇ˙

加油加油!


【沒能去看你們比賽!超難過的!我會一直幫你們加油祈禱的!】




在畢業前,籃球隊可以有這樣的成績!

你們....
毫無遺憾的和學弟們打出這樣的成績!

相信自己也很開心喔!
你們剛回來!高興的大叫歡呼...還有還有一直笑笑笑!

真是開心!我相信你們可以在打贏一直打一直打上去的!

柳中!神鬼小將!出發!GO!GO!

We  are  NO.1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喔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謝謝你給我的話喔!我記得了!

雖然已經聽過了!
可是是給我的!就記得的特別清楚喔!

【沒有一個男生值得你為他哭,值得的那個不會讓你流淚 。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520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