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憶中
好像有那麼一個人
讓我當起了女傭  卻無怨言

記憶中
好像有那麼一個人
對我很好很關心

記憶中
好像有那麼一個人
要我照顧好自己  卻自己都不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片片回憶  如今回想又有何用處呢

只能淡忘  漸漸讓自己去遺忘

可是需要多久的時間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人跟我說   還愛抖話  也只能默愛了

他人跟我說  想忘抖話   需要很多時間

卻又聽見有另一到途徑  去愛另一個人

可是選擇的是  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沒人能取代   不想去愛另一個人  


【  很特別~ 很喜歡~ 很不捨  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520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