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因為都在家...

特別無聊...

沒發文...很慘...網誌都沒人><

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...

腦袋裡突然又閃過那段記憶

是否我真的遺忘不了?

就這麼突然想到...

就覺得難過ˊˋ

真是的!對啊!

他們大家說的對啊!

為什麼...我忘不了呢?

他們說:就算知道當了替代品...
自己卻還是無法遺忘!
還是那麼沉默的淡淡付出!

為什麼?

我不是跟自己約定好

在""那""之前

一定要讓自己遺忘嗎?

呵呵!7妹聽我講時很怕我哭呢!

我撐住沒哭!

5妹卻說:姐姐很痛吧!
姊姊並不是忘了!而是掩埋在心中!

是吧!

真想知道他在想什麼?!

真想回到最初的朋友!

就算搞得分不清!

至少不用像現在沒話聊

連及時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520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